kamagra效果怎麼樣?

原廠正品 Kamagra Oral Jelly果凍 商品介紹:

印度果凍偉哥,Kamagra Oral Jelly,有時候也叫泰國果凍偉哥,印度kamagra果凍威爾剛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印度kamagra果凍威而鋼是以凝膠形式製成的藥物,以適應那些吞咽片劑困難的人。

每盒Kamagra果凍威而鋼包含7袋不同口味的鳳梨,橙,草莓,香草,香蕉,黑醋栗和奶油。

印度kamagra果凍放在特殊的果凍小袋中,在房事前服用。印度壯陽果凍適合年齡較大的男性,這些男性難以攝取片劑形式的藥物。印度kamagra果凍怎麼吃?要服用這種藥,您需要做的就是將其直接擠入口中。

Kamagra Oral Jelly是Kamagra的一種形式,其作用與常規藥物相似,但幾乎沒有獨特的功能,如令人愉快的味道和不同的劑量指南。 但基本上卡馬格拉的兩種主要形式基本上只是在它們的管理方式上有所不同 – 一種是作為片劑吞嚥而另一種是作為凝膠小袋。

【適用人群】性功能障礙、腎虛、性生活質量低下者
【商品規格】100mg*7包/盒
Kamagra Oral Jelly 功效與特點

1、容易吸收

2、隱密:小型隨身鋁箔包

3、方便:隨時打開吸取使用,不須顧慮別人眼光

4、口感:水果果醬口感,隨時準備甜蜜激戰

5、持久:4小時衝鋒陷陣,讓另一半高潮不斷的享受

6、副作用:無副作用,不會頭痛心悸,不影響血管,讓您全力衝刺

【 Kamagra Oral Jelly吃法】劑量100mg一包(一次一包),於活動前15-20分鐘口服。 每日服用不能超過一包。

Kamagra果凍僅需15-20分鐘才即可發揮藥效,並保持工作長達4小時。

Kamagra購買